Saturday 18 February 2017

How my Chinese Readers See My 'Lambo' Article



It's pretty cool being a writer in the 21st century. You get worldwide exposure easily. Also you can just click a button and your writing gets translated. So for a bit of originality... here is my LAMBO ARTICLE in Chinese...

时间得到兰博?



这是上午6:30在周六上午...我有一个想法一篇文章......

这一次其实更多是“内容”比其他的人......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一直在工作最近工作相当困难。

我最近参加了一个外汇研讨会。老师在说一些人是如何得到兴奋,当交易上升。“时间获得兰博!?”

很多人在人群中很兴奋。

我从来没有过这种冲动。

你认为巴菲特认为时间去兰博?不,二手车为他。

在很多工作场所我在很多人的工作已经得到了他们的月工资......然后花了很多它的酒精。我一直在销售住宅的会议,甚至有天赋的推销员花费比他们赚得酒精的一天。

我从来没有过这种冲动。

因为追逐消费主义的玩具,你将永远不会致富。想想富爸爸穷爸爸。

而且它甚至不仅花的钱。史蒂夫·乔布斯不想让他的大脑空间“通过在衣服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负载吸收。

***

我以前谈到了这个问题,但我想补充一点多一点。

多少钱,你赚是由世界多少价值认为你提供测量。因此,一个明星足球受到人们的负载,负载喜欢看足球。

难道他工作数千小时比一个推销员吗?他是数千倍更智能?

不。

它的感知价值。

所以有机会的话,你可以花/你的外表投入了很多钱像模特得到更多的钱。有很多丰富的车型。但是,这是因为你是花钱得到更多的钱更多的投资。

总之希望你喜欢的免费文章。将有更多的内容来,我喜欢写作。我想尽快到10万人次......希望2017年年底前然而,我想和高质量的内容获得它...而且会有更多的惊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